麦泽年:今年会出现比较普遍的并购潮  

2016-03-23 01:06:4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麦泽年:今年会出现比较普遍的并购潮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麦泽年认为,2016年应该还是有这么一个观点,应该还是分化严重的一年,一个是对企业的,一个是对于区域的。对于企业来说,今年肯定会出现比较普遍的并购潮。对于区域来讲,一二线城市是整体非常看好。但是三四线城市会存在比较大的风险。对于2016年整体发展,对品牌的推动将会回归到品质上面,占很大的分量。

  以下为文字实录:

  麦泽年:2016年应该还是有这么一个观点,应该还是分化严重的一年,一个是对企业的,一个是对于区域的,对于企业来说,今年肯定会出现比较普遍的并购潮,对于区域来讲,一二线城市,我也是整体非常看好的。但是三四线城市会存在比较大的风险,从我们对三四线城市的判断,还是有几个指标,能否进入三四线城市有几个关键词,第一个进去能不能做到垄断,第二个差异性,进去之后能不能做到差异性。

  对于2016年整体发展,对品牌的推动将会回归到品质上面,占很大的分量。谢谢。

  主持人:谢谢麦总,刚才的观点上又给我们某一种解释,2016年还是要谨慎的对待,因为今天中国房地产业发展到这样一个程度,实际上我们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比如说一线城市你说热,但是地价很高,成本高,你做的不好也可能套牢。三四线城市去库存的任务很重,但是发展的角度也有相应的空间,关键你怎么干,各位企业家在实践当中,我希望也可以得出更好的结论。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