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俊峰:传统的B2C开发模式满足不了未来人群的需求  

2016-03-23 01:06:4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耿俊峰:传统的B2C开发模式满足不了未来人群的需求

  景瑞地产市场研究及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

  谈到创新转型,耿俊峰表示,景瑞在2015年年初的时候开始了内部探讨。思考的原点就是一些思维模式的转变,耿俊峰认为传统的B2C的开发模式已经满足不了未来人群的需求,供给侧的改革也是从需求端出发,希望房地产开发从B2C向C2B的方向转型,今年年初的时候景瑞地产提出了传统的住宅开发商向定制化生活服务提供商转型的战略,在未来景瑞开发的过程中,从前期的选房,到装修,硬装,软装,后期的智能化和物业服务都会植入我们的概念,让客户自己选择自己的房子,这也是未来景瑞地产转型的一个方向。

  以下为文字实录:

  耿俊峰:我对于2016年的市场还是持续看好的状态,在这个情况下就衍生了另外一个观点,就是差异化,虽然国家出台了一些政策拉动三四线市场的水平,但是跟我们的人口活力,产业的能力都是相关的。

  就我的观点来看,全国的一线城市以及核心的二线城市依然是持续向好的状态,对于一些没有产业的三四线城市,目前可能还在我们脑海里打一个大大的问号。但是不代表三线城市没有机会,前一段时间我们在南通投了一个项目,去年年底开盘,首推130多套别墅,开盘当天就售謦了,三线城市也有一些机会,但是局限在点上,而不是面上。

  谈到创新转型,实际上景瑞在2015年年初的时候开始了内部的探讨,我们思考的原点就是一些思维模式的转变,我们认为传统的B2C的开发模式已经满足不了未来人群的需求,供给侧的改革也是从需求端出发,我们希望房地产开发从B2C向C2B的方向转型,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提出了传统的住宅开发商向定制化生活服务提供商转型的战略,在未来景瑞开发的过程中,从前期的选房,到装修,硬装,软装,后期的智能化和物业服务都会植入我们的概念,让客户自己选择自己的房子,这也是未来我们转型的一个方向。

  主持人:耿总一个很好的理念,还是从消费的需求全方位的出发。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