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黎民:房地产市场已进入到马拉松中段  

2016-03-23 01:06:4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朱黎民:房地产市场已进入到马拉松中段

  三盛地产集团集团营销管理总经理

  朱黎民认为,首先,在中国的基本面持续向好的情况下,中国房地产一定向好。第二,现在房地产市场有回归市场本原的趋势,评判标准是消费者,是我们的客户,是他们的一个购买的选择。如果从这个逻辑导推的话,现在任何一个城市都有它的机会和风险。三盛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进入到马拉松的中段,基本上留下的都是职业选手,职业选手除了比的是我们身体素质的本身之外,更多的是产品力,运营力、服务力,营销力,这是一个系统化的全面的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打造。

  以下为文字实录:

  朱黎民:谢谢张院长和中房协给我们机会,刚才很多的嘉宾进行了很多的阐述,我想试图从另外一个角度去表达一个观点,首先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首先要表达对中国经济,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强烈的,无比的自信,我认为所有在中国做商业,做经营,做企业都离不开国家的强大,所以我认为首先在中国的基本面持续向好的情况下,中国房地产一定向好。

  第二,我们所说的房地产市场好和坏,现在已经不能以这样的标准衡量和评判。以前我们说中国房地产前段是政策市,政策好了我们就好过,政策难了我们就难过。现在不是,现在房地产市场有回归市场本原的趋势,我想中国的容量足够大,评判标准是消费者,是我们的客户,是他们的一个购买的选择。如果从这个逻辑导推的话,现在任何一个城市都有它的机会和风险。

  三盛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进入到马拉松的中段,基本上留下的都是职业选手,职业选手比的是什么,我想除了比的是我们身体素质的本身之外,更多的是产品力,运营力、服务力,营销力,这是一个系统化的全面的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打造。

  我们一贯是做改善住宅为主的一家企业,在优质的物业服务的基础上,去年开始着重进行了全生命周期的养老健康,亲子等方面的创新和探索,应该说也获得了一些成功。

  主持人:今天房地产的竞赛场上业余选手已经开始淘汰了,如果还是业余的,必将被淘汰。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