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伟豹:房地产绝对可以坚持三到五年好日子  

2016-03-23 01:06:4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单伟豹:房地产绝对可以坚持三到五年好日子

  路劲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

  单伟豹表示,完全看好2016年的房地产市场形势,下半年二三线城市的量价都会起来,大概就是平稳发展。未来三年完全看好,在供给侧改变之后,政府的扶持之下,房地产绝对可以坚持三到五年好日子。

  以下为文字实录:

  单伟豹:我们完全看好2016年形势,下半年二三线城市的量价都会起来,大概就是平稳发展。未来三年我们完全看好,在供给侧改变之后,政府扶持之下,房地产绝对可以坚持三到五年好日子。路劲公司在传统住宅方面会加大一些力度,我们把中国分成华北、华东、华中,每个区域自治能力比较强,每个区域目标是100到150亿。

  前年我们开始做房地产基金,累计了一年半的经验,这方面的发展还是可以的。我们和其他三个上市房企成立了一个旅游地产集团,今年我们考察了一年多,应该有五个项目会上马,在旅游产业这块还没有真正做的很好的公司,在这个产业里面,前五名和前十名是绝对有机会的。旅游产业2030年估计会达到十万亿产值,这么大的行业没有很强的竞争对手,供给侧改变之下,是可以做到的,谢谢大家!

  主持人:单先生观点很清晰,看好,起码三年之内没有问题,三大区域的住宅建设深耕布局,同时开拓旅游地产的新的版图,未来几年要更好的发展。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