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未峰:做好服务 未来机会还很多  

2016-03-23 01:06:4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童未峰:做好服务 未来机会还很多

  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总裁

  童未峰表示,对于建筑部品的供应商企业来讲,以前到处是机会,大家盲目的做一些市场的参与工作,没有沉下心来研究自身这块的领域,怎么样更好服务开发商,这块对部品企业是很大的转变。房地产+的是什么,+的是差异化的服务,个性化的东西,要了解客户的需要,作为部品企业把房地产公司服务好,针对不同的客户把客户服务好,机会还是非常多的。

  以下为文字实录:

  童未峰:非常感谢有机会参加这个高峰论坛,我们作为房地产建筑部品企业,或者房地产供应商,针对张院长提到的问题,2016年中国的经济形势怎么看,对于房地产这块我们是外行,但是我们作为比较紧密的配合的供应商下游的行业,我们也有一些了解。刚刚各位领导都讲的非常好,整个中国的经济增速换挡是既定的事实,在这样的情况下,实际上我想针对于我们这种建筑部品的供应商企业来讲,也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去研究过去的增长方式,求速度,求效率,求市场的方式,能不能更好的服务开发商,这是很大的转变,以前到处是机会,大家盲目的做一些市场的参与工作,没有沉下心来研究我们这块的领域,怎么样更好服务开发商,这块对部品企业是很大的转变。

  我们从2014年年底开始思考这个问题,原来我们是防水材料的生产商,2015年我们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做防水系统的服务商,一是根据国家鼓励生产向生产服务型转变,我们也希望通过定位的转变,更好的研究为地产客户服务的过程中,哪些地方的短板可以补起来,让地产商有更大的竞争力,提高他们房屋的品质。

  作为房地产公司来讲,同样也是这样的道理,刚才几位讲的都非常好,房地产+的是什么,+的是差异化的服务,个性化的东西,我们要了解客户的需要,作为部品企业把房地产公司服务好,我们针对不同的客户把客户服务好,机会还是非常多的。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