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亚东:对房地产行业充满信心  

2016-03-23 01:06:4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何亚东:对房地产行业充满信心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副总裁

  何亚东谈到两点,第一个他认为所有的房地产企业都是幸福的,也是让人尊敬的。供应商相对来说不受关注,但是企业家不要显得太脆弱。第二,前两月房地产销售渠道里面老板电器增长82%,因此他同意姚景源参事的观点,就是对房地产行业充满信心。

  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亚东:我说两句话,第一个我认为所有的地产企业都是幸福的,也是让我们尊敬的,反正有主席,有总理,还有刘部长天天惦记着,我们的行业没有人惦记,我们自己干,但是企业家不要显得太脆弱。第二句话,一二月房地产销售渠道里面我们的增长82%,所以我同意姚景源参事的意见。

  主持人:谢谢,说了一个很简短的,但是针对要害的,发展是硬道理,而且增长的相当不错。实际上我也感觉到很遗憾,这么多的优秀的精英和企业家坐在这里不容易,但是时间的关系只能打住了。刚才的企业家对形势的判断还是乐观的,具体的我们要看到分化,要看到喜忧参半,所以我们要抓住有利的时机,要走创新之路,要走专业化之路,只要我们努力,在中国这样一个市场上,我们可以演出一幕幕更精彩的大戏,而在座的是这个舞台上主要的演员,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感谢各位嘉宾的精彩的发言,也祝愿各位企业家和老板,你们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面得到更好的发展。

  也要感谢与会的嘉宾,感谢各位的参与,感谢会务组安排这么一个论坛,论坛到此结束,再次谢谢各位!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