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健聪: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  

2016-03-23 01:06:4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秦健聪: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秦健聪表示完全看好2016年的市场形势,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房地产在中国经济当中的重要作用,完全相信今后的发展是能够持续的。房地产发展过程中区域化的差异,在服务房地产过程中也体会到,作为供应商来说,如何为客户再来提供差异化服务,做定制化服务,持续的提供服务,才会越来越好。

  以下为文字实录:

  秦健聪:我也是房地产企业的配套商,刚才交流2016年的市场形势,我们也觉得是完全看好的,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房地产在中国经济当中的重要作用,我们也完全相信今后的发展是能够持续的。刚才听了各位专家在房地产发展过程中区域化的差异,我们在服务房地产过程中也体会到,作为供应商来说,如何为我们的客户再来提供差异化的服务,因为我们也看到了一线城市的地产,配套过程中要求的快速服务,快速交付,包括四五线城市有时候也看到了去库存的时间很长,我们要给长期的房子做定制化的服务,大家都知道电梯产品是特殊的产品,像汽车一样,如果长期不用也对他的性能各方面不会很好的保护,还要持续的提供服务。

  东南电梯在18年的电梯服务过程中,更多的注重在专业上,我们也更多的重视产品的研发,产品的测试,包括后续的的客户的专业化定制服务,也希望房地产市场越来越好。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