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精沛:未来的创新要从功能向价值转变  

2016-03-23 01:06:4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胡精沛:未来的创新要从功能向价值转变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精沛表示,去年万里石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石材行业第一个上市公司。作为材料供应商,是专门为企业服务的,怎么样能够为他们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价值,未来的发展方向一定是从功能向价值转变,胡精沛也愿意跟开发商一起,真正的为社会和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

  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精沛:去年我们在深交所上市,也是中国石材行业第一个上市公司。当前的经济形势以及房地产的形势,各位都是站在中国的房地产角度来谈的,我想站在另外一个角度汇报一下,因为我们万里石外销比较多,最近一年以来,我只要对外谈到房地产看法上,就会问他们到底对中国的经济形势怎么看,对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怎么看。他们说中国的经济问题和中国的房地产问题一样都是自己的问题,跟我们日本和美国相比好的太多了,我作为一个株式会社的社长20年没有拿过奖金,相比之下中国的开发商太幸福了。

  这次两会我看到习主席传达了一个很重要的信号,行业好或者不好,市场好或者不好,追求开发商到政府,到用户的一致性预期很好,这就是信心的恢复,政府在做这方面的工作,至少站在客户的角度来看,第一,本身不坏,只是快到慢了一点,第二未来三五年没有问题,这三五年一定是非常好的转型的时机。

  第二点,作为我们的材料供应商,我们是专门为企业服务的,我们怎么样能够为他们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我们跟一线城市的设计营销的人员进行培训,让他们对天然石材进行认识,我们要为客户提供价值,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一定是从功能向价值转变,我们也愿意跟开发商一起,真正的为社会和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