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清建:创新就是要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2016-03-23 01:06:4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刘清建:创新就是要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清建表示,不管是房地产企业还是部品企业,创新最重要。所以部品企业的创新点,宗旨就是怎么从消费者的角度考虑,给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这方面很明确,会跟着在座的地产企业一起创新,服务好客户。

  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清建:我谈谈刚才主持人讲的问题,从我个人来讲,我们真心的希望地产市场现在就开始好。从事实上我们的了解,特别是下午专家的解读,我是赞成单总的观点,肯定会好,因为我参加了三届500强测评发布会,参加了世界博鳌地产论坛,每次论坛上都提到单总和任志强他们这些大佬们的华山论剑,我觉得他们的判断是比我们准的。

  另外去库存已经成为了政治任务了,各级的政府和房企联手抓好执行力,去库存没有而且,会缩短时间。多久可以把库存去完,避免再次出现库存,在一二线城市这都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主持人讲第二个话题更重要,就是创新,不管是房地产企业还是部品企业,创新最重要。就像恒大的夏总讲的,无理由退房,我买的东西感觉不好就可以退,我肯定就买了,还有万科的以租代售,这都是创新的驱动,恒大去年增长53%,脱颖而出。

  所以我认为部品企业的创新点,宗旨就是怎么从消费者的角度考虑,给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这方面就很明确了,我们会跟着在座的地产企业一起创新,服务好客户。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