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集团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

2019-03-20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敏捷集团荣膺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

  2019年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敏捷集团凭借稳健的综合实力和持续增长的良好业绩,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荣誉称号,并同时上榜“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榜单。

3

  敏捷集团成立于1993年,自1998年起进入房地产开发领域,历经20余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一家涵盖民生住宅建设、城市更新、生活服务、酒店及商业运营、物业租赁、文旅开发、优质教育等多元化业务的全国知名综合性企业集团。

  品牌战略进一步升级实现收益稳步提升

  2018年是敏捷集团坚持高质量稳健发展的重要一年,品牌战略定位升级为“新时代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凭借前瞻性的多元化战略布局及突出的产品力表现,敏捷集团在综合实力、销售业绩等方面,实现了稳步提升。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敏捷集团全年实现销售额达463.8亿元。

  这一年,敏捷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紧握湾区红利,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稳健拓展全国。新进入广东湛江、茂名、湖南长沙、岳阳、广西钦州、四川阆中、绵阳、德阳、遂宁、泸州十个城市,全国战略版图扩大至28城,成功开发运营精品项目超100个,包含城市精品住宅系列、CBD商业系列、城市综合体系列、文旅度假系列等多种产品业态。

3

锦绣海湾城

3

锦绣天伦

  构建多元化发展聚焦美好人居生活体验

  20多年来,秉承“筑梦想家园,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敏捷集团始终聚焦美好人居生活体验,现已成为一家涵盖民生住宅建设、城市更新、生活服务、酒店及商业运营、物业租赁、文旅开发、优质教育等多元化业务的全国知名综合性企业集团,构建起多元化发展的全产业链服务生态圈,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再升级。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