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能量携“杀菌君”点燃铝门窗家居博览会热潮!

2019-03-12 10:14:02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9年3月4日-3月6日,第25届铝门窗家居博览会在广州保赐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这是各大企业展现实力的最佳舞台和最具口碑的行业盛会,绿能量作为本次博览会的重要参展嘉宾,也如约在展位4C01亮相,并向前来参展的嘉宾朋友展示了绿能量杀菌系列的产品,来自各地的参展嘉宾纷纷来到现场,共同探讨绿能量产品在市场的创新与未来的前景。

在展览期间,场面十分火爆,参观交谈者络绎不绝,展会现场几乎一天都是爆满状态,既是为了一睹绿能量带来的精彩纷呈,也是为了获得直接的商机。

本次展会,绿能量带来了消毒剂、甲醛净、氯净宝等产品,在日常生活中有着极其广泛的用途,如学校,医院、车内、家居等场景,能有效去除甲醛,清新空气,消毒杀菌...凭借着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同时也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健康的产品,绿能量和俄罗斯军事科学院达成了战略合作的关系。俄罗斯军事科学院为绿能量提供的消毒剂原料主要由电解银离子、聚六亚甲基胍和负电位离子水组成,绝不含氯、醛、酚、碘、醇等有害健康成分。电解法制取的银离子溶液,没有纳米银的载体,所含成份简单纯粹,无杂质,能帮人体直接接触细菌的皮肤和粘膜杀菌消毒和环境消毒。这几种成份的整合能帮人体去除有害物质,达到长期抑菌的作用,是一种新型环保型多用途的新消毒剂。

绿能量以领先的创新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高效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此次展会,绿能量以促进合作交流为主,推动家居行业健康发展。相信未来,绿能量依旧会为消费者不断提供新产品和提升服务质量,成为行业优秀的企业。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