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质量次品成灾 5招辨别好坏

2019-03-26 14:43:48来源:百修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随着消费水平的升级,家居行业已经从传统家居向智能家居转型,智能家居将会是未来的主流趋势。而智能马桶以其智能化的优势在绝大多数的家庭中占有一席之地,当年轰动一时的“去日本抢购智能马桶”事件引起很大的争议。

  于是,国内的商家也看到了智能马桶盖这一商机,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品牌比比皆是。但是,市场上有将近四成的的产品被检出不合格,甚至还出现了夏天烫屁股,冬天放冷气的假冒伪劣产品。这说明了一个问题:智能马桶太火了!那么它到底有多强大?我们又该如何挑选质量合格的产品?

  1、马桶座圈加热。虽然很多家庭使用的是传统的马桶垫,但是定期的清洗很麻烦,而且时间久了不更换容易滋生细菌,而智能马桶的自动加热就会显得人性化。

  2、强大的清洗功能,这一功能比较适合便秘和有严重洁癖的人群。智能马桶的清洗功能一般都会包括便后清洗、移动清洗和女士清洗,可以避免交叉感染,根据自己调节水温和水压。

  3、烘干功能。烘干功能就省了用纸,而且有些人纸质粗糙,烘干更加干净和卫生。

  4、夜光灯。很多人会半夜上厕所,智能马桶一旦感应到人就会自动开启夜光灯模式。

  5、除臭。有些家庭的卫生间的臭味来源是马桶,而智能马桶会吸附异味,避免了上完厕所之后的异味非常尴尬。

  其实,智能马桶以上的5种功能就可以满足基本需求,那么,有哪些挑选智能马桶的好方法?

  1、安全性

  虽然现在的很多年轻家庭卫生间采用的干湿隔离的装修,可是,仍然有很多家庭是干湿不分离的状态,而智能马桶是需要用电的,水碰到电路会遇到危险。所以合格的智能马桶是有一定的防水保护等级的,在选购时一定要了解各个品牌的安全性。

  2、接地措施

  很多不合格的产品就在于接地措施不到位,在购买产品时,一定要仔细观察马桶盖的电源线时候有接地措施,否则在用水时很容易发生漏电和触电的意外。

  3、质量

  在购买智能马桶时,观察马桶的表面是否有光泽,用手触摸表面是否平滑,马桶表面最好没有明显的裂缝和凹凸不平。用手指轻轻敲击马桶,如果声音清脆则说明材质很好,如果声音相反就不必考虑了。

  4、排污能力

  智能马桶的排污能力很重要,在挑选时,观察马桶的下水口是否有釉面。如果没有釉面,说明马桶的排污能力一般,如果釉面完整且光滑则说明排污优秀。

  5、产品功能

  在选购智能马桶时要考虑到需求,并不是功能越多越好,一方面是因为功能多肯定价格也高,另一方面是因为用不到那么多的功能。

  最后,最好是去实体店购买智能马桶,毕竟网购有风险,智能马桶的价格也不低,可千万不能让自己的钱买到不合格的次品。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