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筑”高峰论坛:跨界营销、互联网思维与房地产创新

2015-03-24 20:37:1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5年3月24日,“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七年进行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

  在本次峰会上的《“全筑”高峰论坛》上,房地产开发企业、服务企业的代表齐聚一堂,就“跨界营销、互联网思维与房地产创新”进行了深入探讨。

  

  主持人:感谢,邱总的精彩分享。下面我们进入本次发布会的高峰论坛环节。本次发布会论坛的主题是《“全筑”高峰论坛:跨界营销、互联网思维与房地产创新》,感谢全筑集团对本次论坛的特别支持。下面有请论坛环节主持人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任、易居中国执行总裁丁祖昱上台,有请以下论坛嘉宾上台:

  单伟豹   路劲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

  施云飞   山水文园投资集团 执行总裁

       房多多合伙人

  毛大庆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清华大学研究生院特聘教授,原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

  郭国强   福晟集团 董事、副总裁

  耿俊峰   景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市场营销总监

       龙湖集团公司品牌及营销部 总经理

  朱黎民   三盛地产集团营销管理部 总经理

  方学平   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  董事长

  孙海军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美标(中国)有限公司全国 销售总经理

  丁祖昱:两位前万科高管首次相聚在500强论坛,今天的主题是跨界还有互联网思维和房地产创新,这都是房地产行业的关键词,今天的嘉宾首先是跨界的,既有开发企业的代表,也有服务企业的代表,还有创新思维的代表。毛总到底干什么我们还没有搞清楚,我想今天就是围绕这些题目,不管是跨界还是互联网还是什么有关,谈一个点,供大家借鉴和思考就可以了。

  首先请台上最年长的但是看上去很年轻的单伟豹主席谈一下,单总今年超过70岁了,他也跑马拉松,我也是作为马拉松的一个代表,只要跑马拉松的人我都要了解一下。香港公司的人一般都是比较保守,单总的思维比较开放,可能是跑马拉松跑的,请您讲讲路劲和互联网思维有什么关系?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