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泰晤士美景,不可多得的海外置业精品The Dumont登录北京

2018-09-07 15:50:14

扫描二维码分享

  自英国脱欧以来,英国平均房价走势仅出现短暂轻微下滑,随后出现持续增长趋势,重点区域城市的房产收益甚至出现大幅上扬。英国作为老牌海外置业地,一直不乏全球视野和前瞻格局,由于政府长期支持国际投资者来到伦敦和周边地区进行投资,英国早已形成了比较健全的投资市场。相对于欧洲其他国家和城市,英国法律和税收体制相对公开透明,且没有通过立法增加整体税收负担的传统,更重要的是,伦敦这个高度全球化的现代化都市无论在经济、文化还是社会发展方面都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因此伦敦房产也被誉为投资的“黄金保险库”。

  近期,世界房地产咨询服务五大行巨头戴德梁行,拿下了处于伦敦黄金地段的The Dumont高端豪宅项目的代理权。9月15日至9月16日,戴德梁行将在北京举办The Dumont中国限量发售分享会。凭借累积多年的专业眼光,本次戴德梁行将重点展示The Dumont项目所拥有的巨大投资前景。

  该项目由两次荣获英国女王奖的知名开发商伯克利集团旗下的圣詹姆斯地产公司(St James)操刀,坐落于伦敦核心一区朗伯斯行政区,雄踞泰唔士河南岸的中心位置,不仅毗邻威斯敏斯特区及老金融城,还可将河畔伦敦眼和大本钟等周围重要地标尽收眼底。

  由于地处艾伯特堤岸海滨大道,又直面风景旖旎的泰晤士河,The Dumont自然成了不折不扣的伦敦天际线新成员。这座30层优雅建筑,拥有162套公寓,包括单身公寓Studio/1/2/3/4房典藏住宅等多种选择。出门步行7分钟可至Vauxhall地铁站,由此搭乘地铁可快速抵达多个着名景点。值得一提的是,预计到2020年,The Dumont项目附近将再开通Nine Elms Lane站和Battersea站两个地铁站,届时,可以更快捷地抵达伦敦北岸。

1

1

  The Dumont项目作为英国高端房产市场的典范,投资价值可观。如今随着英国脱欧谈判的稳步推进,曾一度陷入低谷的英镑汇率也有望进入上升通道。8月28日,脱欧谈判实现突破,欧盟表达了要与英国建立亲密关系的愿景,英镑应声走高,自2016年以来难得一遇的英国房产“最佳投资窗口期”也正在接近尾声。鉴于The Dumont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丰富的教育资源,许多中高端人士将抓住这一机遇。

  戴德梁行自1917年创立以来,已向全球60个国家提供了跨国房产投资服务,戴德梁行也有幸被任命为英国政府指定房产战略顾问服务商,与遍布全英的公共部门进行合作。此次登陆北京,将为中国投资者带来丰富的英国房产投资深度解析、最新政策信息资讯等内容。The Dumont北京限量发售分享会将在朝阳区光华路1号嘉里中心北楼举行,届时莅临者可在现场听取伦敦地产市场分析讲座,并获得各类咨询服务和现场签约优惠等福利。

  了解更多发售会详情、预约尊享席位,敬请致电138 1127 6491,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

  期待您的莅临参与!

2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