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关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 健康升级备受瞩目

2018-10-18 11:10:17

扫描二维码分享
  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于10月15日正式开幕。展会期间,艾芬达作为特邀企业接受了CCTV《发现品牌》栏目的专题采访,并入选中国优选品牌行列,节目将在CCTV-9 纪录频道、证券资讯频道联合播出。这不仅是对品牌的高度认可,更是对艾芬达引领健康升级的肯定。

  (艾芬达广交会新品展示)

  10月17日,艾芬达策展负责人以及员工接受CCTV《发现品牌》栏目组的专题采访。负责人表示:这是艾芬达第20次参加广交会,艾芬达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远离毛巾潮湿生霉菌烦恼,目前,艾芬达产品已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欧美更是畅销地区,一年出口100万套。

  (艾芬达策展负责人接受CCTV《发现品牌》栏目采访)

  据悉,自品牌创立以来,艾芬达不断凭借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高品质产品刷新海外用户对中国智造的认知。正因如此,艾芬达才能荣获中国优选品牌,唱响品牌时代。

  艾芬达已与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拥有超过500万用户,一年出口欧美100万套。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具备烘干杀菌功效,更能高效杀灭99.99%的霉菌,已成为万千家庭的首选产品。毛巾潮湿生霉菌,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

  此外,在展会期间江西省商务厅领导熊副厅长、上饶市商务局程副局长一行7人来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展区询问了品牌发展、市场销量、工艺水平等情况,并对艾芬达品牌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其继续加强生产经营,不断扩大市场品牌效应。

  (熊副厅长、程副局长一行与艾芬达负责人亲切交流)

  展会上,一位来自比利时的客户表示,本次展会专门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而来,并对艾芬达P11系列表示极大的兴趣。这款新品采用了全自动三维喷塑工艺,使得产品具有耐腐蚀、耐高温、不变色的特性,获得了众多海外客商的高度称赞。本次展会不仅邀请了老客户前来品鉴新品,还吸引了一大批世界各地的新客户,共同分享电热毛巾架行业的发展与前景。

  在广交会隆重举办之际,艾芬达凭借精准的品牌定位,高品质与高颜值并存的创新产品,惊艳全场,吸引众多海内外客户,刷新电热毛巾架品类展出记录。借由广交会这一中国外贸第一促进平台,艾芬达将继续精耕细作,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力争打造一个全球知名的百年品牌。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