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共赢,中梁达成两项重磅战略合作

2018-06-08 16:36:20来源:中梁控股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共创价值”是中梁践行的企业使命之一,与实力房企进行深度合作、共创共赢是其内涵的重要表现。一直以来,秉承开放的心态,中梁不断强化与实力房企的合作,通过合纵连横打开业务结构,加强资源整合力度、共赢发展。

  近期,中梁控股集团与滨江房产集团、宝龙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各自优势领域加强合作,积极贯彻“全结构布局”的策略,持续进驻一二线城市、开拓商业市场;而这也是百城规模之后,中梁持续升级城市布局能级、打开“全结构”业务战略的重要部署。

 强强联合

  与滨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6月7日,中梁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剑、轮值总裁黄春雷等一行赴滨江房产集团访问,滨江集团董事长戚金兴、总经理朱慧明等领导全程陪同。

  双方一同参观了滨江集团及其在杭州开发的经典项目,通过实地考察项目品质,深入交流产品打造经验。

2

  中梁控股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8年跻身行业综合实力TOP30、成长速度TOP1、融资能力TOP10。

  滨江集团是长三角地区房地产领军企业,近年来坚持“聚焦杭州、深耕浙江、辐射华东,关注珠三角大湾区、京津冀、中西部重点城市”的区域布局,形成了“产品、配套、服务”三张金名片,是全国民营企业500强。2018年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TOP30,其中盈利性指标位列全国TOP10。

  一直以来,中梁在投资能力、组织建设以及团队构建等多方面都有着自己的思考,并在实践过程中形成了企业自身强劲的竞争力。此番合作,中梁将与滨江集团相互取长补短,推动两家企业早日达成千亿战略目标。

(中梁产品实景)(中梁产品实景)

  多年发展与沉淀,滨江集团在工程品质、精装修、物业服务和资金成本等方面积累了相当大的优势。未来,中梁将携手滨江集团以项目合作为主,在长三角多个城市进行联合开发,由各自区域集团进行实际落地,优势互补、深入合作,以期达到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

  牵手宝龙地产持续发力商业地产

  6月6日,中梁控股集团与宝龙地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中梁控股集团轮值总裁黄春雷、产城不动产区域集团总裁与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副总裁兼浙江事业部总经理张俊等人,共同见证此次牵手,共商强强联合发展大计。

2

  宝龙地产致力于中高端城市综合体的开发与运营,拥有多年丰富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开发及运营经验,城市综合体自有品牌“宝龙广场”遍布全国,连续十三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七年蝉联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2

   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表示将在全国范围内就土地项目获取、房地产项目开发以及商业运营管理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在调控新常态、行业大分化、合作新时代、转型新探索的行业背景下,资源合作、相互赋能成为品牌房企强强联合的契机。根据协议,中梁将与宝龙地产在商业地产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携手更多品牌资源、产业资源,加快商业综合体、特色小镇布局,为实现中梁五年战略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开放合作共创价值、共赢未来

  地产行业逐渐步入深化调整期,房企纷纷加足马力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在企业驶入发展快车道的当口,以合作谋求共赢是重要的趋势之一。

  “开放、开拓、开创、共担、共享”是中梁一直以来贯彻的价值观。近年来,中梁接连与融创、碧桂园、万科等标杆房企合作开发经典项目,优势互补,以期为区域居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本次与宝龙地产和滨江集团的战略合作是中梁优化资源配置、拓展合作纵深的又一重要表现,对于中梁打开“全结构”业务战略、持续深耕长三角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梁产品实景)(中梁产品实景)

  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点。一直以来,国家努力促进长三角地区率先发展、一体化发展,并由上海牵头,成立了由长三角三省一市联合组建的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积极加速长三角一体化进程。

1

  一直以来,长三角是中梁的战略重镇,也是全国化布局版图中覆盖最多城市、最广范围的区域。坚持深耕长三角的中梁也早已在区域内形成规模效应,在不断分享长三角一体化带来的机遇的同时,以自己的力量为区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开放合作,共赢未来,此次携手坚持深耕长三角区域的两大实力房企,不仅将推动中梁“聚焦长三角”战略的深入落地、加速拓展商业地产领域,也将为区域市民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