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稳健增长 象屿地产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

2016-04-06 10:26:2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三家机构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京举行。秉承为客户“构筑幸福人生”的服务理念,象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凭借高质量增长及稳健的运营能力再次获评中国房地产百强,排名再度提升,并再次获评“稳健经营10强”。这已是象屿地产连续第四年入围中国地产企业百强榜单。

  近年来,象屿地产坚持以上海及长三角市场为发展核心,业务版图遍布上海、江苏、福建、重庆、湖南等区域。公司秉承“务实、真诚、创新”的企业文化,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客户实现价值、实现梦想,致力于打造受人尊敬的中国地产品牌企业。

  象屿地产累计开发面积超过700万平方米,企业实力持续增强,形成了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市场品牌影响力,成为区域布局合理、主营业务突出,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资信良好的专业房地产集团公司。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