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昊:地产金融未来如何合作?

2018-03-21 23:49:3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3月21日,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备受关注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揭晓。在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的一场主题为“新时代的房地产市场机遇”的高峰论坛吸引了多位房企及产业链高管参与讨论。瑞威资本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宋昊表示,关于地产或者地产和金融未来如何合作,主席已经给了非常明确的道路,房子是用来住的!如何用好房子,如何让使用者更方便更便捷,是我们接下来考虑的重点。以下为论坛实录:

1

  宋昊: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瑞威资本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股权投资的一家地产基金管理公司。我认为,地产本身是一家重资产运营的模式,跟金融一定密不可分。

  关于地产或者地产和金融未来如何合作,主席已经给了非常明确的道路,房子是用来住的!如何用好房子,如何让使用者更方便更便捷,是我们接下来考虑的重点。从刚才谈到了教育、养老、旅游这些产业可以看到,如何在物理空间内,通过产业运营让物理空间得到更好的发展,产生更大的增值,是共同面对的问题。

  第二点我想讲的是合作。每个产业的核心都需要互相合作。地产和金融本身就是万亿级市场。教育、养老、旅游,这些市场可能都是万亿级市场,未来合作的道路会比较多。基于当前的互联网时代,产生了很多新思维、新想法,能够找到更多的道路,如何和各行各业的人才一起合作,就成为了需要思考的关键问题。瑞威资本从2010年起,一直专注于房地产股权投资,希望未来能和各位在新领域彼此发挥长处,一起合作。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