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房企更重要的是战略的落实

2014-05-29 20:08:0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骏置业执行董事李维
中骏置业执行董事李维

  2014年5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上市房企高峰论坛在香港隆重举行。这也是主办方连续第七届发布上市房企相关测评成果。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官方网站中房网对本次测评成果进行了直播发布。

 

  中骏置业执行董事李维在高峰论坛上谈到上市企业的制胜之道时表示,在目前的市场变化和调整中,落实战略和思考是制胜的关键。

  李维称,内地上市和境外上市的房企不同,特别是在港上市的房企受资本市场的关注更多,股票的投资人希望企业销售快一点,利润多一点,债券的投资人希望稳一点。而企业发展,要适应各种形势,就必须“求变”,要在好中求好、快中求快、还要变中求变。李维认为,企业在战略思想上必须回到这三点去做。“除了老生常谈的战略定位和目标,我觉得接下去的房地产企业更重要是在战略的落实方面怎么做,在微观上的战略怎么样高效运营和整合,怎么跟现在的互联网经济能够挂钩,这个是我们需要重点思考。”

声明:来源中房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