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强:楼市的基调并没有发生变化

2014-05-29 20:00:3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福晟集团董事副总裁郭国强
福晟集团董事副总裁郭国强

  2014年5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上市房企高峰论坛在香港隆重举行。这也是主办方连续第七届发布上市房企相关测评成果。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官方网站中房网对本次测评成果进行了直播发布。

 

  福晟集团董事副总裁郭国强在高峰论坛上称,2014年的楼市基调并无变化,市场秩序正常运行。

  他表示,2013年的全国房地产销售13亿,可以说是接近完美。2014年出现市场化的调整,加上前几年的投入分化,很多人感到悲观,但事实上并不需如此。郭国强认为,市场具有惯性,现在整个基调没有变化,已经是按市场化进行调控,这是一个平衡的状况,虽然有小波动,但市场的秩序是正常的。

声明:来源中房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