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建达:2014房地产市场不会差 但会出现分化

2014-05-29 19:57:4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上实城市开发集团董事局主席倪建达
上实城市开发集团董事局主席倪建达

  2014年5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上市房企高峰论坛在香港隆重举行。这也是主办方连续第七届发布上市房企相关测评成果。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官方网站中房网对本次测评成果进行了直播发布。

 

  上实城市开发集团董事局主席倪建达在高峰论坛上表示,今年的政策面不会有更多的利空,反而可能是有一些扶持的政策,“我认为同行需要去关心这一点,因为不少城市已经在酝酿一些鼓励的政策。”

  倪建达称,这主要更多是出于政府的考虑,而不是市场角度的考虑,因为地方的政府的融资平台受到影响,各个地方的财政面临很大的压力。如果住房不能很好销售,那么土地也不能受到市场的接受,如果土地销售不出去,那么政府前几年大量用于土地整理和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投入就不能形成一个完整的资金流的回转。所以,今年的政策不是来自市场,更多来自政府。

  因此,倪建达认为,从2014年的市场判断,会比去年差一点,但是政策方面出现的宽松,又会让市场向好。但他也强调,今年的市场会出现分化,可能政策面不太好的地方,市场会表现得比较好。

声明:来源中房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