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于赓:今年的楼市只能打50分

2014-05-29 19:55:4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禹洲集团CFO邱于赓
禹洲集团CFO邱于赓

  2014年5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上市房企高峰论坛在香港隆重举行。这也是主办方连续第七届发布上市房企相关测评成果。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官方网站中房网对本次测评成果进行了直播发布。

 

  禹洲集团CFO邱于赓在高峰论坛上表示,去年的市场的确很好,可以打90分左右,但今年的状况有一点变化,“我估计是50分左右”。

  邱于赓表示,去年很多房企的销售都超标了,但这个原因并不是需求特别旺盛,而是有一些政策的变化,导致去年透支了今年的需求。总体来说,去年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市场,今年没有这么乐观,“往后,我们希望中央有政策出来,在银根方面放松一点” 。

声明:来源中房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