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伟豹:2014年四季度房地产市场将回暖

2014-05-29 19:55:1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路劲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单伟豹
 

  2014年5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上市房企高峰论坛在香港隆重举行。这也是主办方连续第七届发布上市房企相关测评成果,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官网中房网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官方发布网站。路劲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单伟豹在上市房企高峰论坛上称,单伟豹:2014年四季度房地产市场将回暖。

 

  单伟豹表示,新一届政府上台后,正在进行前十年未有的改革,这必须要坚持。“由于去年大部分房企完成任务高于预期,所以我给85分。如果今年也不差,还可以给85分。”

  在他看来,今年一季度收缩主要由于流通性不够,价格上不去,市场占有率下降20.1%,“但是今年应该会上去”。单伟豹称,今年的销售量下降主要由于供应量比需求量大,控制能力特别大的城市下跌是市场运行的正常结果。在这个情况下,如果稍微稳健一下,今年不会很差,并且在第四季度会有好转,因为“现在是正常的市场经济周期,不是行政干预的市场化。”

  他表示,有形的手对房地产的控制阶段,在流转上是增强的手段。在经济不好的时候放松一下,是可以接受的。“未来三个月,政府可能把手放松,一旦放松,市场很快就会回来。”

声明:来源中房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