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更安全,深圳自如及时推出“0接触”服务模式

2020-02-07 12:59:17

扫描二维码分享
  伴随返程高峰的来临,房屋租赁市场正面临着严峻考验。作为长租行业领头军,深圳自如发挥自身优势推出“0接触”服务模式;全流程线上化、服务透明化与专业化。长租作为民生行业,深圳自如此举将助力行业秩序恢复,推动市场稳步运转。

  深圳自如推出“0接触“服务模式

  深圳自如率先在业主端推出“全托管模式”,通过小程序、自如App等方式,业主就可远程签约,无需接触租客与平台工作人员即可确认委托合同。每套房屋都会配备固定专属自如管家,由其全程负责房屋勘验,了解业主房屋装修风格、面积、户型后就可给出委托方案,并在线生成实勘报告微信发送业主。每套房屋都会配备固定专属自如管家,由其全程负责房屋勘验,了解业主房屋装修风格、面积、户型后就可给出委托方案,并在线生成实勘报告微信发送业主。业主无需到线下门店就可进行房屋托管,通过线上方式完成咨询、报价以及签约等操作,实现线上全托管。

  深圳自如线上签约更方便

  深圳自如的“0接触”服务同样适用于租客。找房时,租客可以通过实景VR360度线上看房,了解真实房源情况,专属自如管家也会全程线上答疑,介绍小区配备及周边环境,帮助租户安心省力,躺着看遍每个角落。选择到合适的房屋后可线上签约,同时参加优惠活动,即可享受租房免押金服务,减轻生活压力。3天不满意无理由换租天不满意无理由换租,无忧保障,不怕后悔没退路。

  深圳自如脚踏实地,铸造好口碑

  深圳自如自2011年成立以来,不断超越租户期待给自如客带来美好租住体验。深圳自如一直在深耕长租行业,脚踏实地铸造好口碑。在这段非常时期,深圳自如推出的“0接触“服务成功解决了租户和业主的燃眉之急。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