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汇28幅地块整体出让 面积超32万平总价310.5亿

戚颖璞2020-02-21 13:12:46来源:解放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

  作为近3个月上海土地市场的焦点,整体出让的28幅徐汇地块于昨天下午尘埃落定。上海怡兴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优盛达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利嘉华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香港置地(西岸)发展有限公司以310.5亿元的总价竞得,以上四家均为香港置地子公司。根据公布信息,出让土地总开发体量达到180万平方米,占地面积超过32万平方米,成交楼面单价为每平方米2.86万元。

  这批地块之所以受瞩目,除了体量庞大之外,还因其地段之“黄金”。根据上海市规划资源局公开信息,28幅地块具体方位是斜土街道106、107、108街坊,东至瑞宁路,南至瑞宁路、龙腾大道,西至东安路,北至龙华中路。从方位来看,出让地块不仅坐拥黄浦江岸线,而且周边已经聚集诸多文创产业和高端社区,将和既有产业形成互动关联,助推徐汇滨江加快建设“全球城市的卓越水岸”。

  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认为,春节后土地市场普遍存在复苏的过程。这一单重量级地块出让,有助于市场快速回归正常节奏。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