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品质 成就价值 杭州远洋乐堤港、广州远洋天骄双双斩获“广厦奖”

2018-12-27 13:42:05来源:北国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2月25日,第八届(2017-2018 年度)广厦奖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表彰了第八届广厦奖获奖、入围、候选项目以及开发单位。凭借建筑健康理念的深耕实践和独具匠心的高品质产品,杭州远洋乐堤港和广州远洋天骄项目双双荣获广厦奖。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的国家级奖项,旨在提高我国人居综合水平,推动建造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四节一环保、绿色健康低碳的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广厦奖被视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综合性最高、最难获得的奖项,享有中国地产界奥斯卡的称号。

  据了解,两年评选一次的广厦奖将百姓满意度作为评审的重要指标,百姓不满意不能获得广厦奖。而此次杭州远洋乐堤港和广州远洋天骄荣获该奖项,既彰显了远洋在住宅开发和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营造能力与运营管理能力,也凸显了社会大众对于远洋建筑健康理念与产品品质的认可与肯定。

  颁奖仪式现场

  建筑健康坚守如一,远洋乐堤港打造杭州商业地产新标杆

  此次斩获广厦奖的远洋乐堤港,是远洋商业独立开发运营的首个大型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坐落于杭州大运河畔,坐拥2500年历史风华,毗邻5座博物馆、3条历史街区、6处遗址遗迹。在传承杭州丰厚的人文底蕴的基础上,营造城市时尚风向标,是乐堤港对秀美杭州的献礼。

  杭州远洋乐堤港项目营造总经理沈凝上台领奖

  杭州远洋乐堤港广厦奖获奖证书

  围绕时尚、艺术、乐活三大核心价值,杭州乐堤港建筑沿袭远洋一贯的高品质,从细节之处彰显远洋设计规划、建造以及购物环境营造的超高造诣。例如在设计过程中,深入研究与借鉴当地厚重的茶文化、玉文化和丝绸文化,将地方特色转换为设计语言;杭州碗的最终落成,是经过一年半的设计评测、全国的供应商具化择选,反复十多次的打样,最终制造出属于中国的、更先进的弧形屏,以及与之匹配的智能化显示装置。

  同时,远洋乐堤港也是全国首个具有WELL健康建筑标准预认证的购物中心,以高质量的建筑品质和室内环境保障每一位顾客的购物健康。在乐堤港的设计、营造的过程中,均对标行业标杆建筑,进行细节品质提升与创新近120项,其中开创国内先河创新近30项,这是远洋乐堤港对工匠精神又一次的致敬;尊重人居健康,融入本土文化,打造高品质、低耗能的体验空间,是乐堤港对建筑健康始终如一的坚守。

  匠心铸就行业典范,广州远洋天骄引领高品质健康生活

  此次荣膺广厦奖的另一个项目,广州远洋天骄的意义则非同寻常既是远洋集团落子广州的首个项目,也是国内首个引入美国WELL建筑标准的项目,更是全球首个获得WELL金级认证的多用户住宅项目。作为远洋集团健康人居的代表之作,远洋天骄正在以超国标的标准来满足每一位业主对于健康人居的迫切需求。

  远洋广佛公司副总经理熊太柏上台领奖

  广州远洋天骄广厦奖获奖证书

  作为中国首席WELL健康住区的远洋天骄,充分考虑到了空气、水、环境等因素,在满足人的生理健康需求的同时,还充分迎合人的心理健康需求。通过建筑、园林、绿化、滨水公园巧妙的配合设计,打造了全龄段八大园林体系,并严格执行WELL健康建筑标准,秉承城市绿色健康理念,真正做到了城市中的绿氧呼吸。

  此外,广州远洋天骄项目近期以远洋首个健康项目的身份入选并收录进中国首本《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材》。专家组高度评价: 广州远洋天骄项目作为中国建筑健康研究的前沿阵地,通过专业化、体系化、精细化的产品营造能力,可以作为中国当下健康建筑领域的领航者,把建筑健康的理念实践送入到社区与城市建设中去。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正如广厦奖得名于杜甫之《茅屋为秋风所破歌》的初心,广厦奖的荣膺只是远洋站在更高起跑线上的开端,未来远洋仍将秉承匠心,积极奋进,开拓创新,致力于成为建筑健康的引领者,助力人民向美好生活迈进。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