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外慧中:尼特聚焦前沿技术,助力消防“云时代”

2018-12-14 10:10:28

扫描二维码分享
  作为专业的消防电气系统智慧消防解决方案提供商,2018年12.12日-12.14日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消防保安技术设备展览会上,尼特不仅以专业、专注的匠人精神赢得了广大观展者及用户对产品品质和设计理念的信赖与认可,同时系列智能化解决方案的亮相更是为各类消防电气系统和产品植入了智慧的大脑,无线、智能成为了尼特品牌的标签,现场体验式展台收获满满赞许,秀外慧中实至名归!

图片1.png

  当下,随着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广泛应用,智慧消防、物联网消防已经成为未来建筑消防系统管理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手段。2018年,尼特在原有智慧消防解决方案的基础上不断深耕用户需求,融合消防水系统、智慧用电安全管理系统和NB-IOT无线技术,全面提升了解决方案的覆盖能力,并结合用户使用习惯,在可视化方面做了全新的升级与优化,推出智慧消防云平台2.0产品,前沿的技术、全面的功能与科技感十足的可视化界面让尼特展台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眼球。

图片2.png

  本届展会,除了智慧消防解决方案以崭新的姿态亮相之外,尼特还首次展出了智慧用电解决方案和NB-IOT技术系列产品,全面性和创新性推动了品牌的进步和成长。尼特智慧用电解决方案相较于传统的电气火灾监控系统,不需要穿墙布线,安装方便;平台智能化管理,监管范围更广,预警、决策更科学;7*24小时实时在线,优于人工监管,从根本处降低了火灾安全隐患,除新建项目外,在老旧小区用电安全改造工程中也具有广泛的应用。2017年初至今,政府相关部门陆续下发文件推广智慧用电解决方案在各行各业中应用,预计近几年我国智慧安全用电的市场需求粗估为300万套/年,并逐年增加,市场需求呈现出爆炸式增长趋势。

图片3.png

  在小微场所解决方案展台,NB-IOT技术的应用,给消防行业特别是小微场所消防带来了新的曙光,基于NB-IoT技术的无线烟感、温感、可燃气体探测器将直接与尼特云智慧消防平台对接,并利用窄带物联网节能、省电、高覆盖、高容量的特点,大大解决了小场所消防监管盲区问题,使人们的生产、生活环境得到全面监管,更加安全。

图片4.png

  除了三大智能化解决方案备受瞩目之外,本届展会,尼特还展示了刚刚推出不久的地下综合管廊解决方案。产品范围覆盖了消防电气各系统,产品防护等级达IP65以上,并可以连接至消防控制室图形显示装置和尼特云智慧消防平台上,实现统一管理,提高了地下综合管廊消防系统的运维和管理水平,实现了尼特产品从地下到云端的全面覆盖。

图片5.png

  以上4大解决方案的集中展示,不仅壮大和优化了尼特智能化产品梯队,更满足了地产商、工程单位对统一底层协议产品的一站式采购需求,让解决方案更稳定、更可靠,也让项目的消防集中监管更全面、更智慧。

  关于尼特:

  秦皇岛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致力于火灾报警及消防联动控制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形成了完善的公司运营和市场服务体系。尼特成立之初就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满足国家强制认证要求,是中国消防行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是中国十大消防报警品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消防类)。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