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外慧中:TOP500强地产首选品牌,尼特锋芒尽现上海消防展

2018-12-18 07:23:09来源:中国网科创

扫描二维码分享

  12月14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消防保安技术设备展览会在无限精彩与期待中圆满落幕。据官方统计,本届消防展展期内共迎来观众4.5万人,关注度同比上届增长30%。尼特凭借“秀外慧中”这一锋芒尽现的参展主题,展示出了行业十佳品牌的专业化和高水准,吸引了数千名观展者在展台驻足、观摩、交流。

  展期虽短,但收获颇丰

  短短3天,许多客户从全国各地来到上海,通过展会和尼特相识、相知又相约。不仅是因为尼特TOP500强地产首选供应商的美誉,也因为他们认同尼特智能化、高品质的好产品,和全心全意服务品牌地产及城市公共设施的决心,这些都让决定携手尼特的客户对合作的未来充满信心。

1

1

  “二十年磨一剑”,未来更可期

  从1996到即将到来的2019,尼特专注消防20余年,从单一的报警产品到消防电气系统和智慧消防全面解决方案;从被动的服务到全系统、全过程、定制化的服务,尼特已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建立了136个产品和售后服务机构。“我们希望尼特的产品能够为更多的客户带来使用上的便捷、带来优质的体验和专业可靠的保障,希望客户提到安全就能联想到尼特,也希望更多客户不止看到尼特的现在,而是和我们一起迎接更加安全、更加智能的未来。”

  落幕的是展会,永不落幕的是尼特风采!从今天起,让我们相信坚持和坚守的力量,期待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也期待尼特不断进步!

  关于尼特:

  秦皇岛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致力于火灾报警及消防联动控制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形成了完善的公司运营和市场服务体系。尼特成立之初就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满足国家强制认证要求,是中国消防行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是中国十大消防报警品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消防类)。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