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服务打造为口碑王牌,蛋贝谋局公寓整体智慧化运营首选服务商

2018-09-05 11:35:40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万科曾于今年上海发布会提出今天的存量战场上,服务力,已经成为重要竞争力。

长租公寓智能产品市场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服务力成为了塑造差异化的核心能力。

在政策与资本的加持之下,长租公寓近年发展迅速。万科泊寓已布局全国40城,碧桂园发布长租城市计划,龙湖将长租公寓作为4大主航道之一,自如、魔方、蛋壳等长租公寓也已经走入一、二线城市年轻群体的生活之中。长租公寓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舆论关注,也获得了资本市场市场的青睐。

长租公寓市场的行业变革与高速增长离不开科技赋能,物联网智能产品为公寓智慧化运营服务提供了基础保障。蛋贝科技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聚焦于长租公寓市场,依托智能设备+SaaS系统+数据增值,打造了行业内最完整的公寓整体智慧解决方案。

图片1.jpg

目前,已服务于万科泊寓、碧桂园碧家、旭辉领寓、招商壹间、保利N+、金地荣尚荟、湾流、窝趣等超80%的公寓行业领军企业。探索出了一套完整的公寓场景化智能服务体系,通过一站式闭环服务,不断获得行业认可。

打造闭环化的服务体系,构建全场景服务能力

蛋贝科技依托公寓整体智能产品,围绕公寓运营场景打造一站式智慧化服务。通过健全专业服务能力,完成整体智能的三个大闭环解决方案闭环、服务体系闭环、系统化支持闭环,基于这些因素,蛋贝的方案落地速度和售后响应速度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图片2.jpg

蛋贝全线智能产品

1.解决方案闭环:打破智能单品局限,完成入门权限、能耗管理、智能安防、网络物联、SaaS系统、一站式服务的整体智慧化解决方案闭环,进一步挖掘数据价值,建立起立体化的应用场景数据库

2.服务体系闭环:打通服务的各个流程,提供涵盖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全链条闭环和配套流程的全过程管控。

图片3.jpg

3.系统化支撑闭环:实现了覆盖服务体系的全过程业务系统化支撑,成为业内首家贯穿项目工程交付 - 设备状态自动监测 - 实时售后处理的全闭环服务商。

图片4.jpg

以服务精神为驱动内核,谋局行业首选公寓整体智能服务商

服务作为解决方案最终落地的重要环节,是B端客户的核心痛点。蛋贝十分重视服务团队的建设和服务文化的打造,始终以最积极的创业精神服务公寓客户。专业服务团队多次深入一线市场,切身感受公寓运营管理流程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及时发现租客与管家的痛点。

并通过协同线上报修渠道与线下服务网点,组建高效响应机制。在总部搭建400专线和24小时坐席,任何事项都可以7X24小时处理。调动全国65个网点的力量就近本地化团队上门处理,实现应急2小时到达现场。任何问题,都要求在第一时间响应,制定最佳解决方案,广受客户好评。

图片5.jpg

图片6.jpg

作为一家定位为公寓整体智能服务企业,蛋贝自始至终都把服务当成解决方案的闭环。服务精神已内化到蛋贝团队血液之中,成为驱动创新的重要力量。近期,蛋贝顺利完成A+轮融资,此次融资后,蛋贝将进一步加大运营服务投入力度,加强服务网点覆盖,依托越来越完善的产品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