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美的国宾府 智献龙城首开即罄

2018-06-01 11:04:44

扫描二维码分享

  5月27日,常州美的·国宾府首批洋房房源面世发售,推出9#、10#、11#楼建筑面积约142-222㎡智慧洋房产品,共计60套房源,一经推出半小时即售罄,向常州市民展现了美的置业府系产品实力。

  作为武进城区百年花园街上的稀缺洋房产品,常州美的·国宾府在营销中心示范区、产品业态、景观园林、户型设计上都以匠心为本,力求每一处细节都以精工细造的品质,为龙城人居带来新的居住体验和品质生活。

4

  品质眼见为实

  府系智慧洋房半小时售罄

  常州美的国宾府采用营销中心摇号方式开盘,购房者一大早就到现场排队等待。开盘前一周,售楼处内每天都聚集了很多咨询买房手续、贷款办理等相关问题的购房者,售楼处工作人员持续奋战在一线,用最专业的技能与最贴心的服务为客户营造舒适、优质的购房环境。

4

  相对于后续加推的高层户型,本次洋房产品面积大、总价高,营销团队结合本区域地段的优势与产品稀缺价值,以“花园街上,臻稀洋房”为突破点,针对准客群进行家族大宅的深入推广与价值输出研究。与此同时,样板间内实景呈现的智慧家居现场体验,也让客户感受到美的置业的品质与匠心。

4

  开盘当天,120余组客户抢60套房源,中签率50%。最终,所有房源在半小时内全部售罄,品质佳绩备受瞩目。

  府系盛境当此时

  一条花园街只有一座国宾府

  美的置业每进驻一座城都饱含着对城市的敬畏,力求以最好的品质献礼城市。2017年,美的置业落子武进之芯,首进常州献礼高端【府系】代表作品——美的国宾府。

4

  本着寓意国宾人士居住的府邸品质导向,美的置业府系产品的价值与帝王之州的千年底蕴不谋而合,美的国宾府坐拥武进区花园街百年城市中轴之势,距万达广场仅一街之隔,东有湖塘乐购、富克斯商圈,西邻新城吾悦广场、麦德龙超市,南接新天地商圈,与武进CBD中心彼此呼应,产品区位价值不言而喻。

4

 时代人居典范

  5M智慧健康社区与常州共生长

  美的·国宾府以5M智慧健康社区人居理念,集合云智慧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超人性化家居、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统精工品质,全方位系统打造常州国宾府系品质住宅蓝本。

4

  142㎡和165㎡智美样板间更是承载了客户诸多期待,样板房内集合了各种人性化与智能化的小细节,如智能门锁、四路场景控制器、一键报警器等。进入样板间的一瞬间,室内的灯、窗帘、空调、空气净化器和音乐等自动开启,客户可用手机一键定制所需模式,轻松掌控生活。除此之外,户型自身优势明显,集全明户型、明净浴室、干湿分离、宽大露台、四开间朝南优势于一体。其中,165㎡户型更是拥有南北双向瞰景大阳台,采光效果与观景视野极佳,宽厅最宽可达15.1米优渥尺度,尽显龙城家族大宅本意,可谓花园街上,难得一席别墅级感官的花园洋房。

4

  美的置业所到之处都致力于为当地购房业主带来全新的人居生活方式,美的国宾府秉承这一理念,以更高的品质、更优质的服务、更智能的产品打造龙城人居生活标杆。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