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地产跻身“中国房地产100强”并荣膺“区域运营10强”

2019-08-23 15:20:0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测评成果显示,大发地产荣登“中国房地产100强”并荣膺“区域运营10强”。

  大发地产是通过卓越运营为追求居住品质的客户提供情景体验和高性价比产品的悦居生活服务商。总部位于上海,以“为生活而创造”为品牌理念,因悦创居,提出“八大情景”系统,全方面提升客户的居住体验和生活品质,打造新生代生活方式。

  香港上市房企实力

  2018年10月11日,大发地产在香港联交所敲响了上市的钟声(股票代码6111.HK),足可见资本市场对其企业综合实力和稳健财务表现的认可。

  作为中国百强上市房企,大发地产23载砥砺前行,坚持“区域深耕、积极扩张“的发展方向,扎根上海深耕长三角,布局全国级黄金城市群。项目遍布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四川、重庆、广东等全国重要省份。

  悦居生活服务商

  大发地产作为悦居生活服务商,秉承“为生活而创造”的品牌理念,从城市、人群的洞察调研到拿地,再到客户情景体验设计,大发地产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价值属性,挖掘更多生活的美好元素,洞悉人们的情感需求。

  基于二十三载在产品打造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因悦创居,提出“悦”系产品与包括悦归家、悦漫步、悦成长、悦友邻、悦运动、悦陪伴、悦起居、悦智控的“八大情景”系统,构建起了多维立体、全龄化的生活空间,为城市人群创造有情有景的理想生活。

  热心公益事业

  大发地产一直热心投入公益事业,持续十多年在关爱儿童、教育文化、绿色环保等方面竭尽所能,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教育公益上,大发更是情有独钟。2018年4月,大发地产向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捐赠公共管理基,为推动城市社会服务的可持续发展和公共管理事业略尽绵力。

  结语

  大发地产将继续秉承“为生活而创造”的品牌理念,以创新势能,为情景生活奠定基石,以深化升级产品与服务,为城市美好人居赋能。空间创造时间,时间酝酿匠心,大发地产将虔行因悦创居之路,为更多家庭带来悦居生活。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