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派米雷产业园区立足奉贤临港自贸区 筑巢引凤拥抱机遇

2019-08-22 10:48:14

扫描二维码分享

  自贸区作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高地,已成为我国经济向更高阶段发展试验田,是我国经济升级版的样本。金融改革和创新政策的推出,都在为自贸区改革服务。这块高地,奉贤拿下了!

  当奉贤拥抱自贸区,大风起兮,未来已来。

  日前,国务院印发《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总体方案》。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根据《方案》规划范围,自贸区将在上海大治河以南、金汇港以东以及小洋山岛、浦东国际机场南侧区域设置新片区。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原则,先行启动南汇新城、临港装备产业区、小洋山岛、浦东机场南侧等区域,面积为119.5平方公里。

  这也标志着大半个奉贤区(红线范围)已正式被划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

  奉贤双引擎邂逅自贸区

  自贸区这一超级重磅政策红利,将给奉贤的发展空间、开放体系和城市价值带来全方位的提升。从奉贤的陆地区域来看,有近三分之二被划入新片区,另外三分之一也将成为离上海自贸区最近的地方。

  继推出美丽健康产业东方美谷之后,奉贤区提出加快建设南上海未来空间,优化空间规划布局,聚焦5G通讯、人工智能、绿色生态等发展方向,创设一批未来+前沿应用场景,以东方美谷+未来空间双引擎驱动发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

  奉贤陆地区域大部分划入贸区新片区这一喜大普奔的重大利好,给奉贤的双引擎赋予了更多的功能属性。

  派米雷产业园区筑巢引凤

  按照新片区的发展目标,到2035年,新片区区域生产总值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相当于再造一个目前的浦东新区。

  奉贤自贸区强势启动,金汇港之畔,新一轮产业升级吹响号角,同时也对城市产业发展以及产业服务平台提出更高的要求。

  派米雷集团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以产业园区版块布局奉贤,配合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发展。东方美谷配套园区派米雷·南桥中心、现代园区典范派米雷·星火产业园B区因其绝佳的地理占位、成熟的产业生态定位和优秀的产品品质,成为金汇港畔的产业园区新宠的同时,也坐享自贸区这一重大利好。

  园区周边的金汇港民乐路桥也将于年内完工。大桥整体像一艘帆船,因此又名扬帆起航,成为一个地标性建筑的同时,通车后也将大大缩短派米雷星火产业园区到高速路口的车程,形成立体快速交通网络的闭环。

  今天,奉贤这片希望的田野上又迎来新的历史篇章,派米雷在这寸土寸金之地栽下的梧桐树必引得无数凤凰来。自贸区风口已至,未来机遇无限。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