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泉企业简介

2012-08-17 10:53:4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棕榈泉企业简介

 

重庆棕榈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棕榈泉控股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之一,成立于2003年4月,注册资金6000万港币,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为主的外资企业,目前已累计开发面积达80万平方米。公司以“打造一流品牌,建构优质团队”为宗旨,秉承“高效、务实、团结、创新”的企业精神,得到行业和社会高度认同和赞誉。已开发的棕榈泉国际花园先后荣获:“2004年度十大最具价值外来品牌”、第五届“十佳住宅小区”、“2006年度重庆地产优秀楼盘”、 “2007年度重庆广厦奖(住宅类)金奖”、“2007年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2008詹天佑大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2010年宜居重庆·十佳小区”,公司连续四年荣获“重庆市房地产开发行业信用品牌企业3A级”称号,并作为唯一的企业代表参与重庆市精装修房交房标准的主编工作。

棕榈泉地产控股集团1995年成立于香港,本着对国际尊崇生活理念的理解,深赋美国南加州棕榈泉人文力量的精髓,一直专注于高端市场并致力于创造一种将建筑与艺术、尊崇与活力完美结合的人居理想场所,已先后在北京、深圳、重庆、海南、成都等地投资发展了多个项目,形成了“房地产”和“高尔夫”两大核心产业,成功创立并拥有“棕榈泉地产”和“沙河高尔夫”两大优势品牌。公司开发的北京棕榈泉国际公寓、北京棕榈泉万豪行政公寓、北京棕榈泉四季中心、深圳沙河高尔夫、重庆棕榈泉国际花园、三亚棕榈泉国际度假村等,均以尊贵生活、高尚品质闻名国内外,成为中国高端市场领域的领军者。

目前,重庆棕榈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集投资决策、财务控制、工程管理、营销策划、房产销售、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开发等于一体的专业门类齐全、管理能力强、业务经验丰富的职工队伍。公司现有骨干员工近130人,其中90%以上的员工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博士、硕士、高级职称人员占15%以上。

公司开发的重庆棕榈泉国际花园位于重庆市北部新区金开大道88号,占地1200亩,是重庆市高新区政府2003年唯一招商引资项目,也是重庆“富人区”中的核心项目之一。在此项目的开发过程中,公司在重庆房地产市场屡创奇迹:第一个当年筹建公司、当年拿地、当年开工建设的企业;第一个在重庆处女地——金开大道上启动项目和销售产品,并以高品质产品定义该片区物业价值的企业;第一个大面积推出精装修成品房的企业;第一个将精装修成品房顺利交房业主的企业。

棕榈泉地产在重庆首创“贴身管家式”物业管理服务模式,首层全部架空设置单元入户礼宾大堂,大堂内设置专门的礼宾服务台,业主足不出楼,即可解决诸多生活和服务需求。自2005年12月起,在每半年进行一次的业主满意度调查中,均获得99%以上满意度的成绩。

上一页123下一页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