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达文化旅游城B02地块

2019-12-12 16:29:0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重庆文旅城项目位于沙坪坝西永板块,是融创中国在重庆市的首个文化旅游项目,也是在全国开工的第11个文化旅游项目,并被列为重庆市重点项目。项目总占地约6700亩,总投资规模约55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50万方。项目分为企业自持的文旅城和旅游新城两大部分,包含了大型文旅商业综合体,室外主题乐园、顶级舞台秀、星级酒店群等。旅游新城主要是指沿梁滩河两岸打造的低密度,高品质生活区,包含了高层,洋房,公寓等多种业态。项目配套极为完善,除了自身配置的文化、商业、旅游酒店设施等还包括3条轨道交通、重庆知名小学、中学等。公司还积极配合区政府对梁滩河的治理,梁滩河滨河景观公园将成为市民休闲、运动的主要场所。

  该项目的打造彻底改变了原有沙坪坝西永片区的城市面貌,带动了周围区域的经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B02地块作为整个小区的一部分,全面享受了完善的配套服务,该地块从规划设计阶段出发全面系统的考虑了住宅性能及全过程的运维管理,已实施绿色生态小区(绿色建筑)、全装修及建筑BIM技术等技术,在住宅适用、环境、经济、安全及耐久方面性能优越,符合广厦奖申报要求。项目实施全装修,选用国内知名品牌及绿色环保材料;实施全龄化的无障碍设计。采用智慧物业管理平台及智能BA系统,为物业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项目采用了雨水收集、窗式通风器等。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