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壹号院

2019-12-12 16:06:1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位于德州市陵城区西关片区,唐城路以南、福星街以东、河西商业街以西、中兴路以北。按照小区规模,合理的规划分级,功能结构清晰,采用中轴对称的形式,呈现均衡对称的总图布局。同时,所有规划楼栋间距布置满足日照与通风的要求,避免视线干扰。

  项目三大核心居住区景观均由深圳奥雅北京分公司进行设计规划,整体规划为两街四坊。其中圆明坊内设置了三处羽毛球场,一处儿童活动场地、一处老年活动场地,消防登高面设置多处乐童、乐动、乐耆小型的活动场地。

  清漪坊和静明坊均设计规划老年活动、社区活动、儿童活动以及集合消防登高面设置了乐童、乐动、乐耆小型的活动场地,三住宅规划区域均能丰富居民的日常生活。

  小区内设置了多处主题花园,中轴的主题花园规整,提升居民的尊贵体验,同时大型的阳光草坪、水景也设置于此,是整个社区交流活动的主要花园。

  小区内部均采用自由环路布置,人车分流设计,车行直接由城市道路进入地下车库,地面提供人行空间及消防、救护车道,避免对居民生活造成干扰。

  小区利用规划水系,设置完善的雨污分流排水系统及雨水回收系统,成为小区景观用水和绿化浇灌用水,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并最大化做到节水、节能、减排。同时收集红线内各用户的生活污废水排水,集中建设中水站,产生出的中水应用于冲洗道路及浇洒绿地。中水利用充分节约了市政用水,最大限度的把水资源二次利用,利国利民,满足国家充分提倡和大力推行的资源合理利用政策。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