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梦想项目一期二标段(C地块)

2019-12-12 08:27:0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万科金色梦想,地处长沙市岳麓区谷苑路与东方路交汇处西南,项目东临城市黄金动脉——东方红中路,省府板块、梅溪湖板块、长沙高新区、滨江新城板块于此交汇;项目位于在建6号线和馨园站,TOD地铁上盖。紧邻东方红路,四纵三横城市快速路网,距离长株潭城铁麓谷站约3公里。总建筑面积约51万方,集住宅、复式、商业、生活服务等业态于一体,打造长沙高新区智创理想生活新地标。自身配套约5万方自持商业,时下流行的邻里中心商业理念,打造一个全新生活消费聚集地。

  万科金色梦想项目升级改造肖河,拥有极为稀少的河岸景观资源。1200米长的肖河风光带,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皆可在家外河边共享亲子时光。虽然紧邻主干道,但人行道、风光带、河流形成三重降噪,可达到真正的入则宁静,出则繁华,项目与自然完美结合,构建出完美平衡的生态居住体验。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