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志鸿致辞

2019-09-03 11:27:4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9月2日-3日,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在本次论坛上,同时召开了以“绿色健康·智慧宜居”为主题的分论坛。该论坛旨在分享高质量绿色可持续发展模式、解析绿色智慧的创新水平、跟踪科技发展的新动向、探求“绿色住区-百年建筑-健康居住-智慧生活”的发展方向,从而推动行业在高质量建设的路上阔步前进。会上,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志鸿先生致欢迎词,以下为文字实录: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 刘志鸿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 刘志鸿

  刘志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代表,大家上午好!首先我谨代表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欢迎大家在初秋时节来到上海出席绿色健康.智慧宜居的论坛。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6年是国家科研型大型央企,在63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践行推动技术进步,成就建筑梦想的企业使命,秉持一切高标准的企业核心理念,坚持城乡建设领域高端技术集成服务商的战略定位,在标准与标准设计,城乡规划与建筑设计,工程总承包、技术咨询和产品制造安装等方面为中国城乡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作为国家战略的重要践行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者,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行业科技创新的重要引领者,标准院在十二五、十三五期间承担了国家重点科研计划项目,达50多项。主编参编了标准规范200余项,主编达标的就有100多项。目前将主编智慧住宅设计与评价标准,改变目前智慧住宅设计无标准可依的现状,填补工程设计空缺。为使本标准科学化、规范化并具有广泛的适应性和代表性,我们也希望能够吸纳行业内骨干企业参与编制工作。有意参编的企业也可以与我们联系。
  此外标准院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打造的百年住宅体系,力求实现新型建筑供给模式,已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将成为这个时代留给后代的一笔优良社会资产。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在全球一体化的蓬勃浪潮中,交流是共同进步的基础。我们衷心希望听到更前瞻的理念,更多元的声音,更鲜活的实践。绿色健康智慧宜居的论坛无疑提供了这样一个契机,能够让我们共同分享建筑领域绿色健康,智能创新技术的未来应用途径与方向。标准院也将继续加强研发与创新能力,在城乡建设领域努力开拓前行,与大家一道共同助力国家实现建筑领域的高质量绿色可持续发展。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带宾,预祝今天的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