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获颁信用等级牌证

2017-07-25 16:39:1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2017年7月1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四川省成都市隆重召开。会议期间,向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9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颁发了信用等级牌证。刘志峰会长等驻会领导向获评企业颁发了牌匾。

1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自2011年起,经商务部、国资委批准,开始对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开展信用评价工作。这项工作以中房协为主导,依托地方协会,委托社会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对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公平、公开、独立、客观的评价,评价工作每年开展一次。截止到2017年,共有29个省市384家企业参加了评价工作,其中2017年获得A级以上信用等级企业96家。

1

2

  2017年,为扩大参评覆盖面,满足会员单位要求,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启动了集团公司评价,制定了《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信用评价指标体系(试行)》。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率先参加了集团评价,恒大集团公司及其下属29个区域公司全部参评,信用等级均在AA级以上。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市场经济的重要基石,行业协会是推动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开展的信用评价工作是信用建设的重要抓手,既体现了协会发挥行业自律、推动行业信用建设,又树立了一批行业信用良好的企业典范。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