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置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2014-04-09 14:27:28

扫描二维码分享

  黑龙江省置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23日,它是经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黑龙江省民营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是赵文胜同志;公司注册资本是1亿元(人民币),公司固定资产二亿五千万元(人民币);公司资质为贰级房地产开发企业。

  本公司现有固定员工60余人,下设管理部门十余个,拥有一支有事业心、有创新精神、实战经验丰富的高素质的管理团队。

  公司董事长赵文胜同志,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工程师;他从事房地产开发二十余年,他曾在数家房开企业集团担任过总经理、董事长,他具备开发建设大项目的水平与能力。多年来,他建设房屋面积累计达60余万平方米,他所开发的建设项目全部实现了零事故、零投诉,收到了政府主管部门和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他的建设项目在市政府组织的建设项目评比活动中多次获奖,曾获得了“哈市十佳住宅庭院绿化示范小区”、 “十大百姓喜爱家园” 、“哈市十佳精品住宅”等光荣称号。多年来,他领导的企业累计创造产值超过20亿元,累计纳税超亿元。他的儒商风范、优秀人品、热心公益和慈善事业以及良好的信誉赢得社会的一致好评。他多次被评为省优秀青年企业家、十佳企业经理人、优秀人大代表。他现任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哈尔滨市第十三届、第十四届人大代表,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

  2006年,他组建了黑龙江省置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对哈尔滨市厨房设备制造厂(曾是哈尔滨市轻工局的纳税大户)投资完成了企业改制,妥善安置职工千余人,加快了东北老工业区改造。如今,该厂区及周边棚户危房被市政府列为区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仅次一个项目,本公司就为哈市棚户区改造提供了千余套社会保障用房和廉租住房,为哈市城市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精心务实、诚信置业、稳步发展、造福百姓”的企业理念,坚守“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经营方针,全力铸造哈市安居工程示范小区。我们博采众家之长、争创一流企业,不断地强化经营管理,为哈市创建文明城市精心打造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

  2010年,市建委会同哈市规划、国土资源、住房保障、工商、税务、物价、信访、人防、劳动和社会保障、环境保护、卫生、统计、公安消防等部门,依据《哈尔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信用评价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对我市的一千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综合信用评价活动,评选出信用优秀企业(即:绿牌企业)。本公司自2010年起,连续两年被哈市主管部门评选为哈市综合信用评价优秀(绿牌)企业。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