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2014-04-09 14:22:27

扫描二维码分享

  石河子开发区天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 2000年7月,经过不断的努力,逐步形成了开发建设,经营销售、配套服务等多行业同步发展的格局,从而在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斐然成绩。2011年实现利润总额1.45亿元,上缴利税1.5亿元;2012年实现利润总额2.54亿元,上缴利税1.47亿元;2013年实现利润总额2.39亿元,上缴利税1.19亿元,连续三年上缴利税过亿元,为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天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系新疆天富电力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年开发能力达30万平方米,兵团唯一一家国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成立之初,立足于天富热电股份公司的内部市场,开发建设了电力住宅小区、十八个农牧团场电管站综合楼,并陆续开发了12小区116幢、12小区翠微园、7小区悦微园、花鸟鱼虫市场、阳光双语学校等项目。在积累了一定经验后,成功开发了新疆人才交流大厦、天富名城、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天富康城、天富玉城、天富巨城住宅小区。通过不断的强化管理,公司员工自身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得到极大提升,逐渐获得较高的市场认同度和美誉度,成为新疆知名品牌。公司曾先后被评为住宅工程质量年先进单位、石河子房地产业协会先进会员、兵团住房建设先进单位、兵团文明单位、石河子房地产开发先进单位、新疆房地产业综合实力三十强企业、新疆房地产行业优秀企业、新疆房地产业AAA级诚信单位,入选中国房地产行业500强、两度荣获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等荣誉。公司开发的天富名城项目被评为新疆“十佳精品楼盘”,成为西北五省首个通过建设部AA级住宅性能认定的项目。2008年3月,天富名城荣获首届国家房地产行业“广厦奖”,成为兵团唯一获此殊荣的开发项目。2010年7月6日,天富康城顺利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自治区建设厅组织的达标验收。小区规划设计、建筑设计、住宅产业成套技术应用、施工组织管理四项指标全部达到优秀,住宅性能达到2A级,四项指标被评为金奖。10月,天富康城荣膺2010年度国家房地产行业“广厦奖”,天富房地产开发公司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授予“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住宅创新成绩突出企业”。 2012年11月,公司开发的天富玉城、天富巨城再次荣获“广厦奖”,再度为兵团、八师和天富争得了荣誉。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依托天富热电股份公司雄厚的经济实力,以超前的开发理念、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诚实守信的经营作风,立足本市,面向全疆,不断开拓市场,截止2012年,已累计完成开发面积达200多万平方米,位居石河子房地产界前列。

  在发展中,公司调整并确立了“诚信、服务、创新、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注重以诚为本,规范经营。“诚实守信”是企业文化的精神核心,是房地产企业上档次、上规模、走品牌化道路的必然要求。公司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理念,不断强化市场意识和竞争意识,主动加强行业自律,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提高设计、开发和管理水平。经营中,从开发的各个环节把关,所有项目的开发建设,切实做到施工手续齐全、完备,并严格保证在资质允许范围内进行开发建设。诚信营销,不搞虚假宣传。公司在广告宣传中,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夸大、不欺瞒、不胡乱“包装”;销售过程中,从售前到售后,全方位地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坚持诚信合同,维护双方权益,严格遵循交易规则;坚决杜绝商品房面积不够、价格虚高等现象。通过不懈努力,公司信誉不断提高,以诚信带动了公司的销售工作,销售成绩显着。

  公司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高项目品质。公司教育全体员工,开发就是为老百姓服务,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保证项目的质量,公司组织了一支高素质施工质量管理队伍,加强施工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中严格执行施工规范、施工管理程序,以公司每个员工的工作质量来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的品质。并建立了严密的售后服务体系。由于房地产开发环节多、周期长,出现质量问题的因素较多。为把质量问题事后解决变为事前控制,公司首先严格制定和审核销售合同,在合同中明确规定企业在售后服务方面的责任和义务,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纠纷,出现纠纷后也坚持尽快合理解决,并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向客户提供及时、周到、优质的跟踪服务。同时,组织有经验的施工队伍进行细致的回访维修。遇到客户反馈的各类质量问题,公司都会及时组织人力、物力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解决,确保让每一位住户满意。

  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公司根据住房者自住、养老、子女生活、投资等不同的需求,在项目开发上,区分并细化消费群体,树立了以销定产的观念。以不同户型、面积的产品,来满足不同层次需求的消费,最大限度地减少空置房的出现。同时,公司紧紧围绕技术创新做文章,积极推行和采用建设部推广的节能减排技术,最大限度地节约了资源。在开发的兵团首个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天富康城建设中,率先采用了先进的中水回用技术、垃圾生物处理技术、太阳能照明、低温地采暖技术、整体卫浴等多项建设部推广的建筑节能减排技术,实现建筑节能50%,部分项目中首次试点实行节能65%;每户节水30%;小区污水回用率达90%、生活垃圾生物处理率90%,公共设施节电30%的目标。为推进房地产开发行业节能减排工作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新技术的采用,为保护环境,提高居民生活品质,降低住户居住成本提供了保证。

  为了把绿色、低碳建筑理念落实到行动中,公司开发的天富玉城、天富巨城两个小区节能标准按照建筑节能65%和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节能标准设计,并将中水回用技术、垃圾生物处理技术、太阳能照明、低温地采暖技术、整体卫浴等节能减排技术应用在项目建设中,为提高楼盘品质,推进本地区房地产行业发展绿色低碳建筑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由于楼盘节能标准高,技术含量高,自销售以来,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为进一步推动石河子市城镇化建设水平,提升城市品位,天富房产公司于2011年7月,开发了兵团首个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高层住宅项目—天富春城。该项目在继续沿用住宅产业化节能减排成套技术的基础上有所创新,重点是在外墙保温材料的选择上,采用了目前国内比较先进的硬泡聚氨酯板外墙外保温系统,节能效果更加显着。该项目将大量运用新风系统,使居民不开窗也能够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从而有效提升居住着的舒适度。同时,该项目在兵团地区率先推行简装修模式,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预计2014年4月全部竣工交付使用。

  在经营销售过程中,公司依靠诚信经营,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同,使企业在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中脱颖而出,开发、经营、销售持续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成为本地房地产界的“排头兵”。

  发展中的天富房产公司,在取得了成绩后没有忘记回馈社会,公司于2006年投资3.3亿元,承担了总建筑面积为17万平方米的石河子高中学区建设任务。两年的时间完成了基本设施的建设,确保了石河子市人民政府重点民心工程按期完工,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随着石河子工农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招商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为石河子房地产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天富房产公司将以诚信经营为理念,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继续努力开发绿色、低碳、健康、经济、实用的居住家园,以回报社会和广大消费者,为实现公司“做大、做强、做美、做优”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