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昌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2014-04-09 14:09:29

扫描二维码分享

  海南昌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50号,是一家以房地产为龙头产业,以教育、现代物流、酒店、商业和物业管理为附属产业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现拥有九家控股全资公司,总资产90多亿元人民币,净资产50多亿元人民币,拥有管理、设计、工程、教育等各类专业人才800多人。

  昌茂集团信奉“以人为本、脚踏实地、建设未来”的企业宗旨,汇集八方英才,任人唯贤,拼搏进取。自1992年底进军房地产业以来,公司已成为海南省总体开发规模面积最大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一级企业,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成就辉煌,目前已开发房产达300多万平方米,旗下的“昌茂花园”、“昌茂·牡丹园”、“昌茂·澳洲园”、“昌茂·清华园”、“昌茂·西雅园丽湾”、“昌茂·花漾湖”、“昌茂·翰林西苑”、“昌茂·润德广场”、“昌茂·中润温泉水城”、“昌茂·水木清华”、“昌茂·城邦”、“昌茂·荔湾溪谷”等品牌得到了全国各地业主的喜爱。近年来荣获“海南房地产开发20强企业”、2006~2013年海南省企业100强及海南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企业”、“2010年~2012海南省诚信示范企业”、“中国改革开放30年最具影响力行业领袖企业”等几十项荣誉称号。

  昌茂集团目前已形成了以海口为中心,项目业务涉及福建及全海南岛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正在开发的项目总面积上万亩,尤其是在福建省漳浦(厦门)、海南省定安县与乐东县,以更新的理念、更高的规划设计标准,整体开发“福建七星海旅游度假区”“定安十里长廊”与“海南乐东大九所皇家半岛旅游度假区”三大项目。

  自创建以来,昌茂一直以人为本,重视员工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和机会;重视客户,不断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提高客户满意度;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热心慈善事业,总投入公益办学资金累计31675万元人民币,近两年来,慈善捐款累计达到4590万元人民币。

  虽然拥有着辉煌的过去,但昌茂集团将努力进取,继续奉行“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创效益”的企业理念,不断探索将企业做精做强的道路,回报客户与社会。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