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新隆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14-04-09 14:01:20

扫描二维码分享

  宁波新隆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国有企业性质的原宁波市北仑新隆房地产总公司,成立于1992年7月1日。1999年4月28日改制为民营性质的宁波市北仑新隆房地产有限公司。2004年7月经市政府批准,变更设立为宁波新隆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至5858万元。2010年11月公司注册资本又增至1亿元。公司现为国家二级开发企业,宁波市房协常务理事单位,北仑房协会长单位,是宁波北仑区房地产开发骨干企业之一。

  目前,公司设有全资子公司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隆房地产有限公司,控股具有暂二级开发资质的连云港市珠禄房地产有限公司,参股具有暂二级开发资质的无锡海天新隆置业有限公司。

  公司植根于北仑区这块宁波经济发展最迅猛区域的土壤,服务于伴随大港口、大工业而带来的城区开发、功能提升和群众居住条件的改善,置业求兴旺,诚信图发展。已开发的楼盘中有:小港红联渡口路旧城改造项目、桃源里、港城花园、太阳园·月亮苑、阳光公寓、太河丽景、蓝天公寓、中河丽园一期、中河丽园二期、东香茗园一期、新隆华府东区、新隆华府西区、东香茗园二期、连云港海天连城一期、二期、无锡紫郡花园一期等。其中近三年施工面积为55万平方米,竣工面积50万平方米。

  随着实力的增强,公司利用房地产业宏观调中产业发展的低潮,实行反周期运作,自2008年起实施有序的向外拓展,及时布点与逐步启动外省项目。位于连云港市赣榆新区的海天连城项目占地19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8.6万平方米,目前一期、二期约10万平方米高档住宅已交付。合作竞得的无锡市新区梅村的商住项目占地13.9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目前一期约15万平方米高档住宅已交付。无锡是江南名镇,经济发达,而房市表现较为理性。项目所在的东部新区高新技术产业云集,GDP和财政收入均呈现高速增长。经济增长的新一极、宜业宜居的社会发展前景,给予了该项目良好的市场预期。

  公司恪守“敬业、守信、优质、高效”的经营理念,注重于内部管理。形成有项目建设招投标管理办法、项目施工管理办法、工程预决算管理办法、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以及档案管理、薪酬管理等系列规章制度;汇编有系统的部门及职工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及规范。

  公司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始终把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当作是公司发展的第一要务。鼓励员工通过对更高工作目标、能力素质目标的追求,努力促成团队创造力、执行力、竞争力的提升,并在其中实现个人的自我价值。企业的资信等级长期保持在A级。连续被评为区纳税百强企业、浙江省A级“重信用守合同”单位、北仑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北仑区“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学习型企业、“爱心大使”等。

  长风破浪正当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宁波新隆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愿以更大的勇气和信心,迎接楼市的大浪淘沙,争当“耐力型”企业,实现“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