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2014-04-09 13:52:55

扫描二维码分享

  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拥有两家建设部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并具有物业管理、会展运营等综合能力。截至2013年底,公司总资产已逾244亿元。成立三十年来,泰达建设保持了高速与稳定的发展态势,现已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形成了天津、北京、苏州、成都等城市的战略布局,拥有十几家控股、参股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发起组建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起至今,连续获得天津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和开发区“百强企业”称号,多次获得全国房地产诚信企业称号,2001年、2003年、2005年连续三次被评为“天津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二十强”之首。

  截至2013年底,泰达建设旗下六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已经累计投资数百亿元,竣工项目100余个,总开发面积达600余万平米,其中包括500余万平米的商品住宅、60余万平米的商业项目及40余万平米的标准工业厂房,获得了相当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泰达建设创立的“格调系列”、“泰达园系列”、“风荷园”、“翠亨村”、“滨海金融街”等房地产品牌在天津家喻户晓,有口皆碑。其中泰达建设旗下 “格调系列”产品在全国率先提出“无理由退房”的销售承诺,格调系列产品达到了零投诉,客户忠诚度、满意度位列天津第一。格调春天、格调竹境项目先后获得詹天佑大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格调竹境项目获得建国50周年“中国国宅”典范大奖。

  泰达建设控股的天孚物业管理公司为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物业管理面积达700万平米,居天津市首位,是天津市物业管理企业十强之一。泰达建设承担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的投资、经营、管理职能,先后成功举办2010年、2012年夏季达沃斯论坛、联合国气候大会、国际矿业大会等国际会议。

  泰达建设的前身成立于1984年,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时诞生,共同成长。曾为开发区打下了第一根桩,开通了第一条路,铺设了第一条管道,为开发区的招商引资立下了汗马功劳;泰达建设也是开发区第一家扔掉铁饭碗,主动参与市场竞争并建立起现代企业制度的集团公司。

  泰达建设拥有一个有朝气、专业化、高素质的团队,年龄和专业结构合理,具备多门类产品开发运作和管理的丰富经验,具有同时开发多个项目和百万平米项目的综合能力。

  在滨海新区纳入国家发展战略的今天,泰达建设必将继续遵循“为社会创造价值,让员工获得发展”的使命,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务实的作风,立足天津,面向全国,为实现“成为具有创新能力和持续竞争力的市场化房地产公司”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