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集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2014-04-09 11:20:43

  双鸭山集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注册资金3300万元,是具有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公司位于双鸭山市尖山区新城路85号,现有在职员工39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1名,初、中级职称人员26名,年开发能力达十余万平方米。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管理模式,遵循有限责任公司制度的运作方式,全体员工通力合作,相互协调,形成了一个积极进取、勇于开拓的企业团队。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开发为重点、经营为龙头、质量为根本的经营方针,切实转变观念,解放思想,紧紧围绕市场狠抓经营,强化管理,树立责任感,认识危机感,不断观察房地产市场行情,积极寻求探索与市场机制相适应的经营策略和经营方针,走品牌化之路。

  自成立以来,公司时刻秉承“质量为本,为老百姓建放心楼”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推动双鸭山房地产产业的发展,优化双鸭山人居环境,先后开发建设了双鸭山市一马路中段北侧十一栋住宅楼及商品楼、富丽小区十号街坊4号楼、双鸭山市“星之舟”家园、“星运河畔”等诸多项目。其中,2008年开发建设的“星之舟”家园工程是双鸭山市首家“适居智能化、安全私密化、节能环保化、绿色健康化、舒适温馨化”的高档人文居住小区,获得黑龙江省最高工程质量奖“龙江杯”,2012年开发建设的“星运河畔”项目被评为“国家康居示范工程”,是双鸭山唯一获此殊荣的项目。

  通过全体员工的艰苦创业,奋发图强,公司实现了快速发展。短短几年时间内,公司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先后荣获黑龙江省用户满意企业、3A级信用企业、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单位,双鸭山市优秀开发企业、先进单位等诸多的光荣称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自强创新、诚信发展”的企业理念,遵循“团结拼搏、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努力为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双鸭山集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竭诚希望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同创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 关键词:双鸭山 集星房地产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