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长波房地产开发有限简介

2014-04-09 11:10:53

扫描二维码分享

  哈尔滨市长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4月13日,注册资本肆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开发区洪湖路1号办公楼222室,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资质等级为叁级,现有员工66人。

  哈尔滨市长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坚持“科学管理、创建精品,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方针,遵循“勤奋、诚实、求实、创新”的企业亚视和“双赢”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工作的要求,全力开发舒适型、环保型、个性化、智能化、人性化的精品楼盘。

  公司未来发展的基本目标是:以提高员工福利为经营理念,以服务社会为公司的永恒追求,以打造公司品牌和核心竞争力为手段,努力开拓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创新管理体制和机制,把公司做成专业化、能盈利的一流房地产开发公司。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