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才集团简介

2014-04-09 10:46:24

扫描二维码分享

  滨才集团创建于2000年,于2009年升级更名为黑龙江省滨才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一直沿袭创业伊始“百年建筑、诚信天下”的原则,加上贯彻坚持“开拓、求实、创新、奉献”的精神,逐渐完善成自己独有的文化理念。滨才集团从投资地产开始,就立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顶级人居,每一步,都在思考如何提升居住品质和生活的舒适性。在历时13载年的成长历程中,除了追求绿色景观、生态和谐的自然氛围,更追求的是因为建筑可以让居者生活更美好。多年来,滨才集团通过相继开发的“柏林四季”、“柏林印象”“滨才城”“滨才星城”等成功的大、中型社区,在冰城百姓心中树立起口碑,成为冰城最具影响力的地产开发商之一。

  实践印证了企业在行业内的见解与实力,滨才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优秀高端的作品和贴心精致的服务进一步提升业主的生活质量及文化格局,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进取精神,全力打造出哈尔滨地产行业一流楼盘以回报社会。

  与此同时,滨才集团更在社会角色中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进取心,荣获先进纳税企业称号,捐助社会福利院、捐助贫困大学生、捐建城市公园、赞助哈尔滨传统赛事龙舟赛、多次赈灾援助等。我集团董事长的企业家语录包含着对成功的另一种深刻理解:“一个企业的成功不只是达成经营上的挑战,还是在社会大家庭中的勇于承担。”因此,滨才集团也想到做到、慷慨解囊,尽最大可能的承担社会责任,为创造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放眼未来,滨才集团将凭借整合国内外先进的资源和超前的开发远见,运筹更多优秀项目,助力城市进步,迈向滨才集团更辉煌的未来。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