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地产集团简介

2014-04-09 10:39:07

扫描二维码分享

  德信地产集团起步于1993年,系一家专注城市品质房地产开发的全国性地产集团,具备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2013年销售金额达60亿元,为浙江省知名商号。

  目前德信地产集团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产业格局。集团始终坚持“稳扎稳打,适度扩张”的发展思路,历经二十一年的潜心发展,德信已成为具规模、跨区域、专业化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足迹遍及杭州、合肥、长沙、连云港、德清、金华、广德、浦江、徐州、长兴、海盐、温州等全国各级城市,截至2013年12月底,开发总量超过1000万平方米,年开发能力超过150万平方米。产品覆盖普通公寓、多层电梯公寓、高端住宅、排屋、别墅、写字楼、综合商业等多种物业形态。

  在稳步拓展事业版图的同时,德信深度挖掘区域价值与聚焦市场需求,以前瞻性的创新意识,务实的操盘能力,致力将每一个项目打造成为区域内标杆性的领先作品,持续受到各地市场的热烈追捧。

  多年来,德信地产集团也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政府的广泛信任和赞誉。2004年1月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多次在专业机构进行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名列前茅。连续6次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房地产企业”;连续多年蝉联杭州市人民政府授予的“来杭投资企业先进单位”称号;历年被浙江省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劳动诚信企业”、“年度诚信纳税户”、第三产业“综合优胜”民营企业等称号;荣获“中国房地产10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最具成长力企业100强”、“浙江省十大住宅产业领军企业”、“最具影响力地产品牌”、“典范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浙江省最佳雇主”、“浙江省知名商号”等多项殊荣。品牌号召力逐渐深入人心、行业影响力持续扩大。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