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金通咨询资信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400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陈曦雪。公司自成立以来,从为金融机构贷款企业信用评定提供技术测评到第三方社会公信力评级,至今开展信用评级相关业务已二十一年,累计完成信用评级7万户(次)以上,是四川省第一家使用评级系统并形成数据库的评级公司。
自2010年开始,公司连续六年成功入围四川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四川省房地产行业诚信评价活动”,对四川省内百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实地调查、资信评价打分,并出具诚信评价报告,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专业的技术实力赢得了四川省房协、成都市房协和地方房地产管理机构的好评。
公司利用专业技术优势并结合近年来在房协资信调查业务中的经验,开发出一套“四川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并在此基础上与四川省房协深入合作。在“2012-2013四川省房地产开发企业诚信评价活动”中,公司累计评价5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
2015年底公司再次入围四川省房协“2013-2014四川省房地产估价企业诚信评价活动”并成为其主要合作伙伴,全年共对162户房地产估价企业进行了资信评价。2016年6月,公司参加“四川省房地产行业物业诚信评价活动”的资信评价工作,为全省72户房地产物业企业进行了资信评价。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具有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乙级资质、人民银行批准取得的社会第三方公信力评级资格、人民银行备案通过的企业征信机构资质、四川省建设厅批准并颁发的房地产估价资质、四川省土地估价师协会批准并颁发的土地估价资质,国家发改委批准的房地产、农业、综合业可行性研究报告资格、四川省甲级咨询单位资质、2015年获得四川省咨询行业先进奖、四川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三等奖。
信用评级
公司成立至今开展信用评级业务已二十年,从为金融机构贷款企业信用评定提供技术测评到人民银行指定的第三方社会公信力评级,已累计完成7万户(次)以上,并建立了一套科学、严谨的信用评级体系,形成了涵盖各地区、行业、规模的企业基础数据库。
2006年,公司与穆迪K.M.V公司合作,引进其RA评级系统,并做了本土化开发,成为该公司评级系统在中国大陆的首家用户。于2006年在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备案并经批准在四川省信贷市场从事信用评级业务。
2014年6月24日,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召开了《2014年四川省评级机构综合能力展示评审会》,金通公司获得了全省第一、全国第五的优异成绩。
工程咨询(可行性研究)
自2004年开始,在房地产、水电、农业、化工、林业、建材、医药、金属、市政、公路、旅游、教育等领域,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数百家企业提供投资项目咨询服务、为数百个项目出具了可行性研究报告,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项目评估
公司项目评估部在二十年发展历程中,与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在金融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项目评估部每年完成贷款项目评估项目在200个以上,已累计完成超过4000个贷款项目的评估,总融资额超过10000亿元,广泛涉及到国民经济的各个行业。
金融机构投行类业务(中间业务)综合咨询
该综合咨询服务内容主要包括:1、企业经营和财务评价分析;2、经济、金融、行业、产业相关政策分析;3、投融资方案咨询;4、金融、财务专题培训;5、企业整体风险评估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