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龚保民

龚保民,男,汉族,1962年6月生,哈尔滨市人大代表、现任黑龙江宝宇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董事长。
龚保民同志2001年在哈尔滨市他创建黑龙江宝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宝宇集团开发项目全部获得国优物业示范楼盘称号,在哈尔滨市5个国优小区之中独占四元,成就了今天的哈尔滨本土房地产品牌龙头地位企业。
龚保民以“舍得、感恩”的情怀,用诚信的理念筑就了企业核心的竞争力,用优质的服务和回报社会的举措,在社会公众中获得良好的美誉度。无论在区环境、街道周边建设改造、武警部队慰问、希望工程捐助、贫困人群帮扶、志愿救助南方冰冻雪灾还是汶川地震、捐助历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截止到2017年,宝宇集团累计为社会公益事业捐助7000余万元。
龚保民董事长因其坚持科学发展企业的正确理念和卓越社会贡献,当选哈尔滨市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等职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 全国优秀诚信企业家” 、“中国社会责任感优秀企业家”、 “中国房地产十大新领军人物”、“诚信中国典范人物”、 “龙江十大慈善人物””等殊荣,宝宇企业在他的带领下,位居中国房地产200强企业综合排名第129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
龚保民董事长以“感恩回报、益于社会”理念,致力将宝宇集团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为黑龙江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