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祝九胜

祝九胜,男,汉族,1969年3月生,中共党员,博士,注册会计师。现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1989年起先后任职于武汉市江夏区财政局,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2012年-2015年,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2015年-2017年,任深圳市鹏鼎创盈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8年2月至今,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祝九胜同志在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期间,将公司回款率大幅提升,提出现金流四大支柱等理念深入人心,带领的团队历年来都被评为总部最佳团队。
自2018年2月担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来,在集团内持续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推动各业务单位为客户提供好产品、好服务;通过改进业务评价指标体系,促使各业务单位明确对相关方的受托责任,提升回报水平,为股东和投资人创造更多真实价值;注重基层调研,屡次带领团队赶赴业务场景一线,发现问题,总结规律,推动“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落地;重视搭建产业链和相关方的生态平台,提出建设“生态盟友圈”的理念,推动公司与合作伙伴、供应商、社区等利益相关方携手前行;在人才和组织队伍建设方面,他遵循“始于人,终于人”的理念,身体力行投入公司的组织文化变革。
返回顶部